sugarrrrr

《来自霍格沃兹的故事》02

02

HP设定 (设定:四个学院虽有竞争但关系融洽)

狮院学长Gun & 蛇院新生Mark(当然还有好多配角登场) 

看蛇院腹黑新生如何完胜拿下狮院学长





等Mark睁开眼时,列车已经到了终点。对面坐着的两兄弟也不见了。Mark整了整身上有点褶皱的袍子,跟着新生人流一起走出了列车。

教授将所有新生领到了礼堂门口,证明今天最重要的环节来了,所有人都要经过分院帽的分配,去到最适合的学院完成自己接下来漫长的学业生涯。教授让所有新生在门口等候,等到大门开启时再进来。说完便离开了。

刚才还安静的新生们,突然就闹哄哄起来,大家开始对即将到来的分院充满了好奇,相互交谈了起来。

无聊。Mark心想着。其实自己能被分到什么学院一猜便能猜到,爸妈都是斯莱特林毕业的优秀巫师,自己注定也要在这个学院度过接下来的时间,除非……想到这儿,Mark想起今天在车上碰到的两兄弟,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两兄弟,不是分院帽疯了……应该就是它疯了。

礼堂的大门缓缓打开迎接着新生的到来,刚才带队的教授正拿着分院帽向他们招手。

“麦格教授,开始吧。”

“现在我点到名的新生,请走到前面来,我会把分院帽戴在你的头上……替你分配学院。”

身边的同学一个个都点到名上前了,有的开心有的不满。Mark倒是不在乎这些,他无所事事的向四周张望,很快在格兰芬多的学院里看到了红头发的GUN。

GUN此时正在和好久不见的朋友聊着假期去麻瓜世界看到的有趣的经历,什么拍出来不会动的彩色照片,只用充上电就能风驰电掣的小电驴……突然他感觉到有人正盯着自己看,转头便看到了新生群里的Mark。GUN很开心的抬起了手准备打招呼,Mark却把视线转移了。

“嗷,GUN,你抬手干嘛,差点挥死我。你不晓得自己一个魁地奇的手劲特么有多大!”

“不好意思啦,我……头痒……对头痒,嘿嘿嘿嘿。”说完,很认真的挠了挠自己的红头发,一脸请你相信我的表情。

“好啦,说到哪里了,你说你还去了麻瓜世界的哪里,日本?这是啥地方???”

“日本啊!皮卡丘啊!我最喜欢了,我和你说……”GUN一说到这玩意儿两眼跟放了光似的,疯狂向自己的朋友安利起来这个尾巴能放电的未知生物。

新生逐渐都分配到了自己的学院,很快也就轮到Mark了。

“Siwat Jumlongkul。”

Mark走上前,分院帽还没完全带到他头上,“斯莱特林。”嗷,毫无悬念的结果。

Mark从教授手上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院徽,便走到了自己学院的桌前。没一会儿所有新生都已经分院完毕,邓布利多校长说完新学年的要求之后,大家期待已久的晚宴环节正式来了。

因为Mark是独自一人来的,没有什么认识的朋友也就一个人坐在桌前举止优雅的啃着……炸鸡腿。因为就这一盘菜摆在他的正眼前,而且他不愿意起身去别人桌前拿食物。

“嘿小兄弟,我们又见面。”原本无人的四周来了一个学长,正是今天在列车上碰到的两兄弟之一。

“早上忘了自我介绍,我叫RUN,你叫我RUN哥就行了。”

“Mark。”

“嘿,duck不必这么高冷,好好的一张脸被你这冷冰冰的气场全毁了。”

“那学长可以不坐在这儿。”

“我这是弘扬麻瓜世界的传统美德,爱幼。”

???????果然是深井冰。

RUN见Mark不愿意多说话,也就没怎么开口继续逗学弟了。

过了一会儿大家准备结束晚宴回学院休息室时,RUN突然凑到了学弟耳边说了几句话,笑眯眯的看着眼前冷脸学弟脸上有了一丝惊愕的表情。

“学弟记得跟大部队回我们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哦。我先走一步啦。”说完向格兰芬多的GUN走去。

GUN看见自己的哥哥来了,赶紧和朋友说了声先溜了先溜了,就站了起来。

“嘿你这个哥控,有哥哥没朋友。”

“别逼叨逼叨,你就是羡慕我哥对我好,哪像你哥整天整你,嘻嘻。”

”嗷,RUN哥好。又准备带GUN出去饭后消食啊。“

RUN笑着和学弟们说了一句是的,便揽上GUN的肩膀准备带他走。

“嗷,哥。我刚看到你和Mark说话了,你说了啥这小孩居然变了个脸色。你不知道他前面害我有多尴尬!“

“没什么,以后你就知道了。走吧。“说完揽着弟弟向门外走去,顺便转头和Mark小学弟挥了挥手表示再见。

以后的生活有趣咯😀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