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rrrr

《来自霍格沃兹的故事》 03

HP设定 (设定:四个学院虽有竞争但关系融洽)

狮院学长Gun & 蛇院新生Mark(当然还有好多配角登场) 

看蛇院腹黑新生如何完胜拿下狮院学长

 

“Mark,有个问题我觉得不知道当问不当问。”Kris悄摸摸的坐在正在图书馆看魔法史的Mark旁边。

Kris和Mark是在黑魔法课上认识的,分组练习俩人都落单了,P教授就让他俩组在了一起,虽然Mark每次话不多,但任务总是完成的非常出色,一来二去Kris也不介意自己和一个闷瓶子做朋友(Kris单方认为),毕竟上课不用自己动脑子了!

“说。”Mark头也不抬。

“我说了你可别生气,别拿着你那个该死的魔杖指着我。”上次因为课间开了Mark一个小玩笑,课上就被Mark下了魔法,屁股黏在的凳子上,回答教授问题连臀带凳一起起来了,可给自己丢脸死了。

Mark转头看了他一眼,仿佛眼里说到,你再不说我现在就可以给你下咒。

“你,是不是对格兰芬多的GUN学长有点意思啊?“

Mark正准备翻书的手突然顿了顿,“没有。“

“嗷,那你每次来图书馆为啥总做在他附近啊。“

“光线好。“

“??????“我信了你爸爸的邪,哪儿哪儿头上都有500w的大灯泡,什么光线好。

“还有啥要说的。“

“也没啥,就我刚才路过走廊,听到有妹子说什么要给GUN学长表白来着,以为你有情敌了,特此来告知一声,防止你被人挖墙脚了,以后抹着眼泪靠在我肩上哭诉着……“

“……“。Mark终于肯正眼看Kris,然后从兜里摸出了魔仗,,,

“我走了,不打扰你了。“Kris看到那玩意儿溜得可快了,瞬间消失在了眼前。

Mark回头看了看那个坐在自己背后隔着两张桌子的红头发少年。

是的没错,Mark每次来到图书馆,只要看到GUN在都会做在等距离的位置附近,然后静静的看着自己的魔法书,两个人之间从来没有任何交谈。

表白是么?Mark站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书离开了图书馆。

 

不知道为什么,GUN总觉得自从上次分院仪式结束后哥和Mark那个小学弟说了什么,自己总会在校园的非常有“缘分”的遇到这个学弟,虽然两个人从来没有打招呼,但是这个缘分有点过头了啊。

比如现在,那小子为啥会在斯莱特林的魁地奇队里???

“嘿,GUN!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新的捕球手,Mark。”

“嗷???大一新生?“GUN挠了挠头,除了学院魁地奇荣誉墙上挂着的据说是一年级就成为优秀捕球手的学长外,多少年没出现一年级新生在院队里了。

“教授推荐给我们的,比赛快到了,sam又生病了,幸好Mark能来代替,否则……今年记得手下留情啊!“蛇院院队队长拍了拍GUN。

“嗷,那一年比赛不是你们打的最凶!别给我装可怜。”GUN一脸不屑的看着对方。“就不打扰你们训练了,我要带这群小子出去吃饭了。”说完头也不回的领着一群嗷嗷待哺的小子走了。

“哥。他也是魁地奇队的?”一直没出声安静待在学长旁边的Mark突然出声问道。

“你说GUN啊,他可是格兰芬多的王牌,去年的比赛就靠他最后一棒格兰芬多赢了我们10分。别看这小子,平时和憨批一样嘻嘻哈哈的,比赛起来那股狠劲儿……”

队长的嘴向开了阀门的洪水叭叭叭的说不停,后面说啥Mark倒没仔细听了,眼睛里只看得到逐渐变小的红发少年……

队长今天只是带着Mark熟悉了一下比赛的规则以及比赛中他的任务,之后便放Mark回去了。今天的黑魔作业已经写完了,Mark没啥事儿做,准备在校园里随便逛逛,眼角突然瞟到了那个红发少年,好像被人拦在了角落。Mark假装不经意的向两个人走去。

Gun正准备去蛇院找自己的RUN哥吃饭,突然被自己学院的一个小学妹拦住,说有事儿和自己讲。

小学妹把GUN领到了一个小教室里,GUN越想越觉得奇怪,“学妹,你……”

“学长,我喜欢你,从你参加魁地奇比赛开始……”女孩有点害羞但她说的每一句让GUN更害羞,从小到大从来没被人这么直白的表白过的GUN就这么猝不及防的听到了如此坦率的对自己的夸赞。

GUN没有打断学妹的话,即使听着有点害臊。一直到学妹说完,GUN挠了挠头有点不知所措,“学妹,谢谢你喜欢我,但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在门外假装“不经意”听到的Mark突然愣住了 。

“学长有喜欢的人了?是谁呢?是我们学院的人吗?你喜欢的应该是个很棒的人吧。”

“嗷,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他应该长成很棒的人了吧。”

“那我祝福学长有一天能遇上你喜欢的他啊。”说完,女孩转头就走了。GUN站在教室里有点愣神,好久没有提到那个人了,也不知道现在长大了的小孩到底是啥样子了。

等他走出教室的时候,看了靠在墙边的Mark,这小子怎么在这儿,不会刚才全听见了吧。

“嗷,你怎么在……“

“RUN学长让我来告诉你他在第一餐厅等你。“说完Mark转身就走了,没多说一句话。

没礼貌的小孩!GUN愤愤的冲着Mark的背影来了这么一个不太文明的手势,总有一天老子要教训教训你。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