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rrrr

《来自霍格沃兹的故事》06

HP设定 (设定:四个学院虽有竞争但关系融洽)

狮院学长Gun & 蛇院新生Mark(当然还有好多配角登场) 

看蛇院腹黑新生如何完胜拿下狮院学长

。。。。。。。。。。。。。。。。。。

“咕——”这是GUN的肚子第三次在上课期间发出无声的抗议,而这节课的老师恰恰是耳里容不得一点噪音的魔药课教授。在第三次被教授瞪眼以及表示了抱歉的GUN,终于等到了下课的铃声,直接如死尸瘫倒在桌上。

“让你今天贪睡错过早饭,活该饿死。”同桌Third整理着课本,顺便想抽走被GUN死死压在手肘下的笔记,“抬手我的笔记。”

“不,除非你现在陪我去买……”GUN死皮赖脸的强行压住本子,想以此要挟33陪饭,毕竟每次单独一个人去食堂,总会收到一些饿虎般的眼神,狠……夸张。

“GUN,门口有人找。“

趁GUN抬头看向门外的片刻,Third一把抽走自己的本子,拿上课本就走,才不要陪这个小少爷一起吃饭,每次和GUN一起吃完饭后,总有人来找自己的茬,全校都知道这小少爷是个香饽饽,除了这个被哥宠的小少爷香而不自知。

嗷,GUN看着这个兄弟无情的掠过他走了,没人性!挠了挠在桌上趴乱了的头发,走出教室,“谁找……”

只见Mark穿着斯莱特林的院服,随意的坐在教室对面的长椅上。走过的格兰芬多的小学妹一个个都窃窃私语的议论着。而当事人却闭着眼睛仿佛在小憩。切,没事儿来我们学院耍什么帅。GUN正准备找找看是谁来找自己的时候,Mark睁眼看到了他。

“GUN学长,”睁眼看到红发少年站在教室门口看着自己的时候,Mark的内心还是异常激动的,毕竟这是自己独一无二的甜心哥哥,但是面上的表情却被隐藏的很好。

“呵呵,你好你好,你来我们学院找人啊?我还有事,先走一步了啊。”GUN一直对这个没礼貌的小孩没什么好印象,今天突然叫自己一声学长,怪膈应人的,想着打个马虎眼就走,不管有没有看到那个找自己的人。

“是我找你。”看见GUN抬脚就要离开,Mark赶紧上前拉住,“RUN学长让我给你带早饭,说你没吃肯定饿了。

?????我今天早上是给哥发了条信息,抱怨自己迟到没饭吃,但哥也不至于让这个小屁孩来吧?

Mark从兜里掏出了捂了好久的早餐,闻到香气的GUN也不顾是谁送的了,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吃完再说。赶紧从Mark手中夺下,一边吃一边说谢谢啊。

看着站在自己前面嚼的津津有味的GUN,Mark仿佛看见小时候只要看见吃的就能不生自己叫他甜心哥哥的气的GUN。虽然很想现在就告诉他自己就是他要找的陈瑞书,但前期印象太不好了,这要说了怕是要凉。

“对了,我哥呢?“GUN快速的消灭了手中的食物,转头看见Mark两眼亮晶晶的看着自己,突然有一丝丝的熟悉感,这种眼神仿佛在哪里见过。

“RUN哥今天被校长叫走了,说斯莱特林的级长换届选举,RUN哥当选了要去参加什么授任仪式。还有RUN哥让我给你带话,以后可能他会有点忙,没法顾及上你,让你有事儿找我帮忙就行了。“

???让我一个三年级的人找新生帮忙,哥我不要面子的嘛??GUN挠了挠头,“那谢谢你的早餐,我先去图书室了。“

“嗯,学长再见。“Mark看着渐渐走远的GUN,露出了笑容。其实今天早上匆匆忙忙离开公共休息室的RUN原话是这样的,

“你去给我弟买一份早餐送过去,我要去开会了。下次我弟有事儿我没空的话,我会告诉你的。我告诉你,虽然我没把你归为我弟招的桃花那一类,但,你还是需要被我考核考核!走了,我弟喜欢吃什么你心里有数。“

呵,等你告诉我指不定要啥时候了,不如直接让甜心哥哥自己找我。感情培养不允许他人插足。


TBC.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