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rrrr

来自霍格沃兹的故事 05

HP设定 (设定:四个学院虽有竞争但关系融洽)

狮院学长Gun & 蛇院新生Mark(当然还有好多配角登场) 

看蛇院腹黑新生如何完胜拿下狮院学长

 



这是RUN第二次叫Mark陈瑞书,当然上次是在新生入学那天。(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哈)

陈瑞书是Mark小时候在麻瓜世界的名字。是的,我们Jumlongkul家族的小少爷从小是在麻瓜世界长大的,说出来也没多少人相信,所以知道在这个世界知道陈瑞书三个字的除了父母和家里的哥哥并无他人。

“你到底是谁?”Mark开始对RUN有了一丝戒备,毕竟从小到大因为父母职业的原因,总会遇到一些意外,这也是父母小时候把自己放在麻瓜世界的重要原因之一。

“嗷,别用这么严肃的表情看着我。我可对你没有任何不好的想法,再说这里是霍格沃兹,我能做啥??安啦,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Na Ranong家的长子。”

“等下,Na Ranong??”Mark长大后,妈妈曾经告诉他在麻瓜世界照顾他的是一个姓Na Ranong的家庭,在Mark的印象里这是一个极其平凡的家庭,父母和一对双胞胎兄弟,Mark一直在他们家带到八岁才跟着父母离开回到了魔法世界。

“等下叔叔阿姨不是普通人吗,你怎么?”

“我也不知道,自从你回去之后,我和老弟的身边总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现象,一直到几年前我们收到了霍格沃兹寄来的入学邀请函,才知道原来我们也属于这个世界。”

“等一下,那GUN学长难道就是????”

“没错啊,我老弟就是你小时候整天在后面追着跑非要说娶他回家的甜心哥哥啊。”

卧槽?????说到这个,Mark真的无地自容了。小时候的陈瑞书同学可是GUN的忠实跟屁虫,可他并不知道GUN叫什么名字,只听他们家里人叫他甜心。于是开始了每天跟在后面喊着甜心哥哥,甜心哥哥。双胞胎的爸妈很好奇陈瑞书小朋友为什么即使GUN总是嫌弃他却还是这么热衷,小小的陈瑞书心里有大大的理想:“因为甜心哥哥好看,我长大了要娶他!”

也是因为这句话,导致GUN一个礼拜没有理他,然后在陈瑞书离开的时候GUN因为还在生闷气并没有和陈瑞书说再见。Mark因为并非从小在魔法世界长大,回去之后一切都非常陌生,导致原来开朗性格的他逐渐变得沉闷不爱说话。谁能想到两个人再次相遇居然在霍格沃兹,而且特么都没有认出对方。

“你走之后,我宝贝弟弟难过了很久,那小子从来没允许过任何人之后在喊他甜心了,可能觉得这个名字专属一个人吧。不过听到能来霍格沃兹的时候他开心了好久,感觉能接触到你的世界了。刚来的那一年,他满校园的问有没有人认识叫陈瑞书的人,学院的人还以为格兰芬多来了个寻亲的疯子。”

“那你是怎么认出我来的?“

“魔杖啊!GUN和我一起去买魔杖的时候,忽悠奥利凡德老爷爷把和他一对的魔杖拿出来给他看看,我给他打的掩护,他在魔杖上刻了个小小的G,说可能有机会拿到这跟魔杖的就是你。奥利凡德老爷爷上了年纪估计收回去的时候也没看清,那天在列车上我看到了你手中的魔杖就认出来了。“

Mark拿出了自己的魔杖,真的在底部摸索到了一个小小的G的痕迹,一想到这是曾经的甜心哥哥给自己刻的,一抹笑容就上了嘴角。

“我就说你多笑笑挺好看的,真想念你喊甜心……“

“闭嘴!“Mark快速打断了RUN的话,因为他眼尖的发现Kris正在楼上鬼鬼祟祟的往下看,自己曾经蠢萌的形象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嗷,一点都不可爱。“RUN站起来单手搭在Mark肩上靠近了说,”GUN到现在都还没发现你是他找的人,所以接下来怎么办就全靠你自己了。我弟可是很抢手的,我已经帮你挡了前两年的桃花了,剩下的你自己解决吧。“

RUN说完就走回了自己的宿舍,没管坐在公共休息室里还在沉思的小学弟,毕竟每天盯着自己的弟弟被其他桃花带走是件非常累的活儿,现在总算可以安心放手让崽子飞了。

Kris看见学长走了赶紧下楼,然后贱兮兮的靠近Mark:“兄弟,回神了兄弟。刚学长跟你悄咪咪的说啥了,看他看你的那个邪魅的眼神,我严重怀疑你们两个……“

“没啥,我回去休息了。“Mark站起来拍了拍Kris的肩,然后转头也离开了。而且嘴角还带着一丝笑容

什么情况?今天我说他和RUN学长他居然没有生气?还笑了???Kris一个人在休息室里凌乱了。



TBC.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