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rrrr

来自霍格沃滋的故事 04

HP设定 (设定:四个学院虽有竞争但关系融洽)

狮院学长Gun & 蛇院新生Mark (当然还有好多配角登场) 

看蛇院腹黑新生如何完胜拿下狮院学长






GUN 百分百确定他哥最近又在想整他玩儿。比如现在,

“你今天碰到Mark了嘛?”

靠又是这小子的名字。“碰到了!不是你叫他来这儿找你的嘛????”

RUN:??????我什么时候说了???咱俩不是一直都在这个餐厅吃饭吗?这小子。

RUN虽然内心表示傻弟弟这是被骗到了,但还是面上非常淡定的,“我给忘了,是我让他去找你的。“

“你给我发消息就好了啊。哥,那小子太烦了,每次都对我摆着张臭脸,我是学长啊,他哥啊,他什么意思!!”

“嗷,那小子除了脸臭了点,长得帅,成绩好,我觉得挺不错的。”

GUN:?????我哥什么时候会夸人了??

“哥,我问你一个问题哦。”GUN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人会听到,小声的说。

“你说就说这么小声干嘛。”

“你……是不是喜欢Mark那小子啊……”话还没说完,RUN一巴掌呼在了GUN的脑门上。“哥你干嘛打我!”

“我让你乱说话,我喜欢他这个小毛孩干嘛。”

“那你每次见到我都Mark长,Mark短的干嘛,靠疼死了。”

“还不是因为你,人长得挺高,记性不好,忘了你那个心中的白月光叫啥了。”RUN哥小声的嘀咕着。

“你说啥,哥。”

“没事儿,吃你的饭,多吃点,闭上你的嘴。”RUN把自己盘子里的饭菜也扒拉到GUN的碗里,看来弟弟点不醒得去点一点那小子啊。

 

今天下午的占卜课着实让Mark有点郁闷,不,是非常郁闷。

M教授的占卜课一直是女生心头的大爱,但不知道Kris是抽了那个神经,非要报这门课,还得拉上Mark一起,导致每次上课,两个在占卜课上属于稀有物种的少年,被观猴一样盯着。尤其是今天,

“天哪,Mark同学,你……最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看这球,它预示着你将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啊! “M教授看着Mark手中的占卜球感叹着,而此时占卜球正散发着浓郁的粉光,而捧着他的Mark突然显得有那么一点的……少女。

Kris听到教授的话,噗嗤一声,然后冲着转头看向他的Mark做了个口型:GUN。当然得到的一定是朋友的刀眼了。

反观周围的女生听到教授的话,一个个都开始骚动起来,猜测着Mark心里的那个人是谁,心里又期待着是自己。Kris看了一眼周围,咂咂嘴,妹子们别幻想了,你们的性别就已经对不上我们马哥心里的真命天子了。

“这个球不准,教授。“Mark在刀眼完Kris之后,放下了球,非常认真且严肃的回答了M教授。然后合上了书,起身了,这是下课的铃声也打响了。

Mark没有理会在身后大声叫着自己名字的Kris,他现在只想赶紧回到公共休息室,他知道M教授的占卜从来不会出错,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

Mark快速走过学院特有的半透明休息室,准备上楼回宿舍的时候,有人叫住了他。

“Mark学弟。”

“嘿,死Mark走这么快干嘛。”

这时Kris也紧跟着走进了公共休息室,看到Mark站在回宿舍的楼梯上,看着沙发上的人。

“噢,RUN学长好。”Kris打完招呼后直径向Mark走去,“不就是M教授上课占卜说你有喜欢的人嘛,你干嘛一下课跟害臊了似的风一样跑走了。”

“你想什么死法?”

?????Kris有点懵逼,死法?完了朋友有丢丢生气了,“当我没说,我先……上楼了!”说完迅速溜走,速度堪比骑了飞天扫帚。

“wow,亲爱的Mark学弟,这是心中有人了。”RUN有点揶揄的冲向他走来的少年说到。

“RUN学长叫住我,是有什么话想要说嘛?”Mark并没有理会RUN那句开玩笑的话,依旧板着自己的脸。

“你还是小时候可爱一点,特别是喊着要娶我家那小子的时候。”

??????Mark今天二度凌乱了?这大哥在说些什么。

“陈瑞书同学,你当真一点事儿都记不得了?看你长得挺机灵的啊。”

评论(5)

热度(34)